姜御

木头开窍记(佐助视角上)

  严重ooc啊家人们,这只是我理解的佐助,轻点喷



 佐助视角

     上次这么长时间呆在木叶好像还是在第七班的时候。一直在这个暗不见天日的狗屁地牢呆好几天了,以前身边有香磷和水月,叽叽喳喳真的很烦,现在这样倒也不错,也不知道  鸣人现在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小樱卡卡西他们来看过我几次,卡卡西还是那肾虚摸样,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勾搭的带土念念不忘。小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,不会像小时候一看到我就扭扭捏捏,习惯用贬低他人来表达都我的喜欢,小樱也长大了。他俩喋喋不休的说了一大堆,我没怎么听进去。后来小樱递给我一堆药,她欲言又止,我尝试着抬起头看看我这位女同期,她说:“对不起,还谢谢,小时候我总是口无遮拦,明明不了解你还装作一副很了解事情的样子,还伤害了其他人。”说着她扯起一抹苦笑,我歪歪头示意她继续说下去,“还有就是谢谢,四战的时候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“说完了?我不需要你的感谢。”我盯着她的脸,想看看她是不是还会露出小时候那种蠢表情,令我比较吃惊的是,她只是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说了一声“这样啊。”她张了张嘴,低下头,好像做了什么决定“我…”我大概猜到了她想说什么,直接打断了她的话“小樱,我以前在第七班的时候跟你也算朝夕相处,那时候我对你没有喜欢的感情,你凭什么觉得我们分开这么多年之后我会突然爱上你,如果你非要 一个明确的答复,我可以直说,我不喜欢你,我认为从前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吧,非要说我们的关系,撑死就是敌对关系吧,毕竟…我是叛忍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小樱似乎有些不服气“那鸣人呢,他和我有什么不同?”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是没多生气的,但是她这么说,我感觉我要被气炸了“哈?!你跟鸣人比?”天哪,她竟然跟鸣人比,我气的想站起来,把这个破地牢拆了,然后飞出去给她一记豪火球。“我和鸣人从客观条件来看,本来就没什么区别,是你主观上我们俩区别很大吧?还是说,你对鸣人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樱,你很有种。“我自认为我是个脾气不太好的人,以前大蛇丸说我容易情绪上头失去理智,小樱说这话之前我还处于压抑自己暴怒的情绪之中,但是此刻,我冷静的要命,我后悔没在四战中趁乱弄死她,原因无他,小樱说的话像是一把苦无,扎在了我隐藏了许多年的隐秘之处。这个秘密我藏了好多好多年,没必要让别人知道,更不想让别人知道,我原本是打算一直让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的,她偏偏这个时候戳破,偏偏是在木叶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鸣人,但是我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,尤其是木叶的人。在某种程度上小樱没说错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都是一个人,我去哪里都可以,但是鸣人不一样,他想当火影,我喜欢鸣人的事情,如果被其他人知道,鸣人一定会受影响,不说我没有家族支持,更何况村子向来对宇智波的写轮眼抱着避之如蛇蝎的态度,我生来就站在村子的对立面,四战的发起人又是带土和斑,现在大家估计都怕我再发动一次战争吧。这众矢之的一样的处境,如果鸣人以后和我扯上太多的关系必定会受到影响。

  况且…鸣人对我只不过是对朋友的执念罢了。我向来随心而为,偏偏这件事上畏缩不前,说到底是因为他的态度,他又不爱我,干嘛徒增祸事呢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