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御

  永远为佐鸣痛哭,我感觉佐鸣的感情里看起来鸣人是直球、是小狗,但是佐助的付出不比鸣人少,甚至比鸣人爱的更刻骨铭心,佐助从最开始就对鸣人感兴趣,并且一直观察他,是那种站在鸣人对面正视他,所以佐助比鸣人自己都了解鸣人。但是鸣人不是,他是在四战结束以后,甚至可以说在河畔那里,鸣人才开始,面对面观察佐助,所以他对佐助的观察不够细致,他以前没有正视过佐助,也没有正视自己的内心,就想里面小时候不懂,长大以后又没时间思考这些,时间久了想也想不通,而且我一直不觉得佐助是那种:你向我走一百步我向你走一步,你向后退一步我退一百步那种人,我觉得他应该是那种,表面我不动,我心里是已经向你走了一万步,但是你只要不想要,我绝对不会说出来,而且我觉得佐助一定是那种,我心波涛汹涌,但是我表面风平浪静,你只要向我迈出一步,我就不让你落空,当然这个只针对鸣人,我打算过段时间写一个佐助视角。

       小樱和雏田原著的结局我也不太喜欢,我觉得他们俩都是个很独立的人,而且雏田真的很坚韧,他们都有自己的成长,没道理最后还是选择依附佐助和鸣人,包括我理解雏田相对来说更喜欢回归家庭,但是她不应该是单纯的家庭主妇,她小时候的确喜欢鸣人,后来在无数次的追逐的过程中,成长了很多,我觉得雏田追逐的不仅仅是鸣人,更是那种太阳的感觉,我真的很想写:雏田在成长的过程中终于明白了自己存着的意义,曾经鸣人是雏田的太阳,现在雏田是孩子们的太阳,我要送雏田去学校,总觉得她这样温柔强大的女孩子会很适合为人师表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小樱,我也觉得博人传的时候差点意思,被困在医院里一亩三分地的,我小时候就觉得小樱很厉害,还以为他会收徒弟,办学校,带队出去四处交流,好吧我对办学校有一种执念,毕竟和平时代,各个村子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,是教育的竞争,教育兴邦啊!!!!

  欢迎大家来讨论哇(づ ●─● )づ

评论

热度(2)